暗夜

跑啦
qq:1635182097
B站:暗夜Bird
米画师:暗夜7
熊猫绘画:暗夜Bird

完结感想,和剧情没有太大关系,个人追番体验

异度完结啦,撒花🌸


私心加了tag

昨晚更新的时候看起来有些不满意但是今天早上想着想着这是一个很圆的结局(看了谷老师分析觉得说的很对)

挺好的,很现实,就这样吧,蛮好的。

(至于第二季,剧场版出不出无所谓,能出最好,不出也在意料之中,反正不要将自己的期待值放太高)


以下个人体验:


圆满了,反正这三个月追番体验非常好,因为异度进了一个酒中心群大家愉快的讨论剧情和酒哥,感觉体验到了群体的温暖?

至少破除了我一进大群就潜水的习惯,像我这种慢热型很麻烦,不会一下子融入大集体,怕生,会自动躲避,但是一旦认定了这个集体就别想跑了,满足一下我精力充沛的分享欲以及万能的群友啥都知道以及肯定会有人看过我看的东西。

所以说现在即使我加了其它的群也不能快速的融入进去....对我来说算得上群的大概只有这一个吧

我只认这一个群?

意外的破除了我同人产的很少的局面,是异度让我感受到了产出同人的快乐...不管结果怎么样过程还是相当快乐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