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

跑啦
qq:1635182097
B站:暗夜Bird
米画师:暗夜7
熊猫绘画:暗夜Bird

关于飞鸟井的短打

因为水平太垃圾画不出这样的场合于是用文字来描述一下,基本上没有逻辑也没有文笔

个人感想,不会写文章,ooc属于我

而且画一幅画所要的时间太长我懒


【名为飞鸟井却是井底之蛙】



周围全是水。

泡在罔象女的“箱子”中,飞鸟井全身被水包围着,意识逐渐模糊。她感受到液体在挤压着身上每一处地方,身体昏昏沉沉的但是又轻飘飘,觉得自己呼吸受阻但是又流畅,好像自己是一个泡泡一样,沉在水底但马上要浮出水面。

她不会死。

飞鸟井渴望死亡,在18岁的时候自杀未遂。被发现的时候,她意识模糊,身体因为失血过度丝毫没有力气,精神恍惚的似乎下一刻灵魂就要浑然而起。

我在哪?她想。

意识迷乱的就像是播放不出频道而失去意识的电视雪花屏,在那里滋滋的乱叫。

直到急救人员的呼喊以及各种慌乱而嘈杂紧迫的声音回荡在这个房间。

在被简单包扎送上担架抬向救护车的路上,飞鸟井恍惚看见天空中有飞鸟掠过,天空湛蓝湛蓝的,就像是她即将腾飞的灵魂,她想抬起手,向着那展翅高飞的飞鸟;向着那无拘无束,轻盈而遥不可及的飞鸟,是自由,是无尽的解脱,是在无数次噩梦地狱之后的天堂。


“带我走吧。”


......

飞鸟井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她动了动身体,好让现在的姿势舒服一点。望向眼前淡蓝的水,她仿佛觉得自己就是那只飞鸟,舞动着优美线条的翅膀,突破地面的枷锁,飞向那广阔而又美好的天空。

有人回来救我的。

她又想起了百贵承诺的语言,又想起了在那个水天一色的场景,酒井户笑着对她说:“终于找到活着的你,佳爱琉”


飞鸟沉入了水底。

继续做着,那些压抑而又梦幻的梦。继续做那只,在被人残忍杀害,被人观察的井底之蛙。




评论

热度(4)